# # # #
# #

学习文代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中国文艺不断发展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1-10    查看次数:

WechatIMG4066.jpeg

12月30日,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创造,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华夏大地绘就人类发展史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最恢宏的史诗,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有什么样的时代,就有什么样的文艺。斯逢盛世,必有华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国文艺新气象初现端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新时代中国文艺发展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作为中直院团的文艺工作者,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儿童戏剧精品,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儿童戏剧工作者,为新时代中国文艺的发展繁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