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教学理念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坚持优秀剧目创作、生产和演出的同时,非常注重儿童和青少年的艺术教育工作,并为此成立了相关部门。多年来,剧院通过艺术培训先后培养学员数万人;在北京、南京、嘉兴、淮安等地为多所中小学创建戏剧教学体系,培养高品质社团,举办师资培训班,扶持创排校园剧等;参与北京市教委“高参小”项目,并于2020年荣获北京市东城区教委颁发的“高参小”优秀合作单位;曾于2015年与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携手,共同开展艺术教育工作;与美国专业儿童团体合作创排儿童剧,于2015年和2016年先后被列入“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成果清单”等;2023年增设龙潭中湖校区。

剧院致力于面向儿童青少年普及艺术知识,通过专业、科学、丰富的课程设置,帮助孩子提升艺术修养、挖掘内在潜能。近年,剧院结合多年一线教学经验全新研发《儿童青少年戏剧表演教程》,不断完成教学的发展与创新。剧院坚持从儿童本位出发,让孩子们在群体中学习、在游戏中体会、在剧目中表达、在演出中成长。课堂上通过运用丰富的戏剧元素和手段,让孩子在快乐的课堂体验中感受戏剧的美好,达成健康人格的养成。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始终坚持通过艺术育人的方式,鼓励孩子勇敢表达,启发孩子大胆创造,增强孩子合作意识,提升孩子“七力五感”等。学校的教育是用知识武装孩子的头脑,而戏剧艺术则作用于心灵,将影响孩子们的一生。

 

 

更多内容,

请关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培训”官方微信公众号

640.jpg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