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共青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1-18    查看次数: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22年1月12日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第四届委员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剧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东出席会议。部机关直属团委书记张呈鼎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共有团员38人,参会团员29人,团委副书记周琳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团员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三届团委书记靳芳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详细总结了五年来剧院团委开展工作的情况,报告中指出第三届团委自选举产生以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切实增强剧院团员青年“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届团委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创建学习型团组织;注重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夯实青年群众基础;关心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团员青年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并积极配合部团委开拓青年活动。报告中还提出希望新一届团委继续以服务党政工作为中心,以服务青年成长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剧院青年同志为建设和谐剧院,推动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团委书记靳芳作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周琳、马子豪、徐宇、刘政、刘碧曦、范若萌、陈蕊七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3.png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呈鼎讲话)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呈鼎代表部团委向新一届剧院团委表示祝贺并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团委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剧院团委从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服务宗旨、完善工作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在部直属机关团委和儿艺党委的指导下,新一届团委一定会不负重托,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同志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儿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png

(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帆讲话)


最后,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帆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剧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从增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激励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等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剧院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杨书记深情寄语剧院广大青年,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展现磅礴青春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作用彰显价值;要立足岗位,积极探索,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青年。

团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剧院第四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选举周琳为团委书记,马子豪、徐宇为副书记。

分管团委工作的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书记再次对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他激励大家,团的工作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新一届团委从加强学习、制定计划、明确分工、打造亮点、完善制度等方面尽快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剧院改革发展,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以新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周琳代表新一届团委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委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自身的言行举止做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剧院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改革创新,把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开创剧院团委工作新局面。


图片5.png

(剧院新一届团委合影)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