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2-31    查看次数:

12月28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剧院经典假日小剧场召开,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帆对第二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冯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部机关直属工会关红雯主席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会232名正式会员, 177人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主持会议。


图片2.jpg


杨帆书记在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动新时代剧院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中,详细总结了工会五年来履职的具体情况,通报了工会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并对剧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剧院第二届工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拥护支持剧院改革和建设;营造提倡奉献、争创一流的良好风气;发动职工积极参与科学健康的文体活动,提升凝聚力;关爱关心职工,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杨帆书记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坚定服从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剧院艺术创作生产中心工作,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剧院全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冯俐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回信精神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她希望剧院艺术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力争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好作品。冯俐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当选委员表示祝贺,鼓励新一届工会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剧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在剧院改革发展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部直属机关工会关红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剧院第二届工会的各项工作,特别对剧院工会积极参与部直属机关工会开展“迈步新征程 忠诚跟党走”健步走活动提出了表扬,同时从强化责任担当、把握职工需求、把握职责定位等三个方面对剧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剧院新一届工会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努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儿艺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大会结束后,剧院召开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选举王晓松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王东、宋梅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杨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宋梅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图片4.jpg



当选主席王晓松表示,新一届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围绕剧院中心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二要有热心、有诚心,通过开展学习、活动、交流,凝心聚力;三要团结更多人,把组织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职工,大家一起为剧院发展做贡献;四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分工合作,做好机制建设,使工会的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图片5.jpg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