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与革新里召开15年总结及16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5-12-30    查看次数:

    2015年12月22日,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高参小合作校------革新里小学的年终教学总结以及明年主要工作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尹晓东院长、闪增宏副院长;马兰花艺校老师及革新里小学赵丹阳校长、姚辉副校长、德育处周育主任等。
    会上,赵丹阳校长对中国儿艺15年全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还特别提出,明年复排中国儿艺经典保留剧目《十二个月》等相关事宜。尹晓东院长表示非常支持,并提及到这次的复排可以作为我们剧院“高参小”工作两年以来一个阶段性总结和展示,可以将这个成果的版块纳入到中国儿艺建院60周年的展演计划之中。闪增宏副院长就复排剧目一事做了具体而详细的工作布置,包括少儿版《十二个月》的小演员将从革新里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中进行严格的挑选,预计于2016年3月起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排练,中国儿艺将派出多位优秀演员和导演担任孩子们的艺术辅导老师,对他们进行台词、表演、声乐、舞蹈等全方位的戏剧创作排练辅导。闪增宏副院长同时还表示,希望通过排演该剧不仅使孩子在表演中得到技能的锻炼,同时还希望他们通过对戏剧情节的理解、人物角色的塑造及角色内心的体验认识到善良的力量,从而对他们的成长起到良好的作用。

    相信这一次的合作是继中国儿艺帮扶灯市口小学排演少儿版《马兰花》之后的又一次戏剧教育实践的成功探索。无内容,请编辑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