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今天,我以你为荣;明日,你以我为傲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6-07-15    查看次数:

995A5654_副本.jpg

995A6226_副本.jpg

995A6156_副本.jpg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性格迥异,或活泼、或安静,或俏皮、或搞怪,有时虽调皮却令人不忍责怪,认真起来又不禁让人夸赞。

怀着对艺术的美好憧憬,热爱戏剧、热爱生活的他们从四面八方走进了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这个大家庭,与之共同成长,为她的历史增添了一抹亮色和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

如今,你们经过在马兰花艺校的学习和专业舞台上的历练,学有所成,毕业了!

学习时光虽短暂,但青春永恒。无论未来你们身在何处,在成长道路上如何发展,在马兰花艺校学习的时光,成长的印记,不会被遗忘。你们永远都是马兰花的孩子……

又是一年毕业季,心中的不舍,难说再见,唯有愿马兰花的孩子们,明天会更好!

今天,你以马兰花为荣,明日,马兰花以你为傲!

fjx-樊家熙.jpg


在金秋时节,我们怀着对艺术的敬畏和热爱齐聚在了这里。时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留给我们的是甘甜的果实——知识。我们在艺校共同面对了欢乐与悲伤,共同经历磨难与成功。在这盛夏时节我们就要满载着知识与希望毕业了。
我在这里衷心的祝愿艺校,祝愿艺校的小伙伴们——明天会更好!——樊家熙


家长感言:

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我们在一起静静的回味孩子们这几年的艺校光阴。

作为老师,我见证了孩子们在表演道路上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每天的点滴积累成就了舞台上犹如精灵般可爱的你们,我看在眼里,喜悦在心里。你们对表演艺术的热爱与风雨无阻的坚持,让我感动不已。今天,你们就要从马兰花艺校毕业离开,但是请记住,这里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想对你们说,坚持是一种品质,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作为家长,我想对我的孩子说:熙熙,你真棒,妈妈爱你,妈妈以你为荣!在马兰花艺校的这几年,你不仅收获了你喜爱的表演艺术,更多的是让我看到了你在求学艺术的路上,收获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胸怀,还有你锲而不舍的精神,这才是最可贵的收获。孩子啊,今天之后,你就离开你的艺术母校了,愿你是一艘扬帆的船,在人生的波澜里勇往直前,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童年时那颗纯真的心,犹如盛开的马兰花……——樊家熙妈妈(艺校李沁宇老师)

hjy-侯嘉怡.jpg

短暂的学习时光匆匆过去,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那时努力学习的背影和马兰花艺校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教诲。在此,我十分感谢这路上为我们付出的老师们,有您们才有了我们的明天!——侯嘉怡

 

家长感言:

感谢艺校老师们这几年来的付出,你们给予孩子们绚丽的舞台!——侯嘉怡爸爸

hyc-郝宇晨.jpg

城里有个学校叫马兰花,那的老师棒棒哒,教出的学生特别牛,全都是明星。谢谢您教会我知识,在我成长路上不能忘,谢谢您让我登上舞台,伴我度过闪亮时刻!——郝宇晨


家长感言:

在马兰花学习的经历令人难忘,是孩子人生中的一段重要历程,感谢老师们的辛苦教导!感谢儿艺的大舞台!感谢家长们的信任关心!还有孩子们间的真情友爱!总之我们跟对了组织!虽然我们毕业了,但是心系马兰花!——郝宇晨妈妈 

ztr-张泰然.jpg

在马兰花艺校的几年里,我学到了非常专业的表演知识和技巧,得到了声、台、形、表的全面的培养,而且我们能够站在中国儿艺大剧场上演出,让我们有实践的机会,这也给我奠定了长大做一名好演员的决心和畅想。感谢几位老师及生活老师对我的培养和付出,在这里我还结交到了许多特别好得朋友,也收获了友谊。希望马兰花我艺术的母校越办越好,也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 张泰然

 

家长感言:

感谢马兰花艺校各位老师这几年的陪伴与付出,你们给每个小宝贝的心灵种植了美好及艺术的种子。——张泰然妈妈

zs-张硕.jpg

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转眼我们就要分别了,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永远珍藏这段难忘的日子。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马兰花,也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永远是朋友。

感谢马兰花所有老师对我的教导,我会永远珍藏这份美好的纯真记忆。——张硕

 

家长感言:

艺校生活虽然短暂却如此美好。感谢各位老师的专业培养、感谢小伙伴的友情相陪、感谢各位家长的热情鼓励。更感谢艺校给了张硕那么大的舞台和机会。是她成长道路上最难得的经历。最后祝艺校的明天会更好。——张硕妈妈

mxl-马悉朗_副本.jpg

马兰花艺校生活悄然流逝,我心中除了对马兰花的眷恋,更浓的还是感恩之情!感恩马兰花对我艺术人生的启迪,为我播下了梦想的种子;感恩马兰花传授我专业知识与技巧,给了我展示自己的舞台;感恩马兰花为我搭起的天梯,引领我向艺术殿堂一步步攀登;感恩马兰花给予我的一切,珍藏我儿时最难忘的成长记忆……

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的这一刻,承载我太多的梦想,需要一一去实现!

凤凰涅盘,梦想成真的那一天,我以马兰花为荣,马兰花以我为傲!——马悉朗

 

家长感言:

感谢马兰花艺校的所有老师对马悉朗的教诲和鞭策,引领他感受艺术的熏陶,希望他从此爱上戏剧表演,在这个领域中越来越好,最后祝马兰花艺校越办越红火!——马悉朗妈妈



图文供稿:马兰花艺校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