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收获与期待——《公主与豌豆》剧组演员集训圆满落幕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6-08-19    查看次数:

image002.jpg


8月18日上午,随着《公主与豌豆》剧组演员集训进入尾声阶段,中国儿艺冯俐副院长冒雨来到马兰花艺校教室与孩子们亲切见面,并审查了演出精彩片段。冯俐副院长对小演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表示,这次赴美交流除了安全之外,快乐是最重要的,希望孩子们一定要高兴地完成好演出任务,并趁此机会与美国的小朋友尽可能多的进行交流、学习。


image004.jpg


10名小演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地完成了赴美出发前的最后一次排练。通过这次集训,小演员们对自己的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与同伴积累了不少默契和友谊。三天的时间虽很短暂,但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为集训的时光留下的精彩瞬间令人留恋。


image006.jpg


《公主与豌豆》是发生在冰川国与河流国之间的故事,中国的小演员们本次担任河流国中各个角色的演出。排练中大家认真聆听杨成导演对与角色的人物性格分析,杨成导演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在各个角色间不停转化,完成与河流国的小演员们对词的工作。


image008.jpg


来自河流国的两位假公主,不但要扮演好这个角色,还分别客串了河流国的“绿芽使者”和“园丁”。

假公主们忙着,真正的公主更厉害,她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排练场里,引得小伙伴们和杨成导演的阵阵掌声,扮演河流国“国王”的张泰然同学更是不断为她叫好!

 

image010.jpg


看到演员们的表现渐入佳境,不禁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骄傲,未来登上美国舞台的他们将化身中美文化交流的小使者,搭建起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美国米苏拉儿童剧院之间的友谊之桥,为今后双方更深入开展交流、拓展多维度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戏剧让中西文化交融,真正成为世界语汇,跨越文化隔阂,更成为展现中国文化自信,走出去的成功典范。




文字提供:马兰花艺校

图片提供:影视资料部、马兰花艺校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