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2-02    查看次数:

11月29日,按照剧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中国儿艺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轮流领读的方式,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WechatIMG3464.jpeg

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诵读全文后,支部委员率先发言,交流思想。孙颖谈到: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经验,是过去100年,中国最宝贵的10条经验。这10条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斗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懈努力,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周琳谈到: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扭转近代以后的历史命运、书写灿烂的历史篇章、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靳芳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树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埋头苦干、坚定前行指明了方向。

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还将开展第二阶段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进一步通过学习原文,集中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夯实学习成果。

 

图文供稿: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