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2-09    查看次数:

11月3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帆主持,剧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前,参加学习人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会上,安排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一致认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这既是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也是新征程上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剧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积极运用自身学习成果做好宣讲辅导,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前期,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近期,还将继续分批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加强对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情况指导督促,确保学习“全覆盖”,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