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三只小猪·变变变》启发孩子想象力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08-05    查看次数:


    三只小猪剧照1.jpg

《三只小猪·变变变》精彩剧照


    益智趣味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继风靡全国的《小吉普·变变变》后,与日本道化剧团合作的变变变;第二部作品,这种短小精悍却又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剧将于9月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用全新的方式启发孩子想象力,演绎世界闻名的格林童话。

  《三只小猪·变变变》上半场以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变化成孩子们想象不到的生命体为主,在变化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魔术的元素,三个演员在两块可以滑动的背板后面快速变换站立的位置,令家长和小朋友感到新奇。而在《小吉普》中最受欢迎的变化;勺子和布变成的小熊和大象,该剧会用另外的物体和方式呈现。

  在下半场,三位演员化身为;三只小猪;演绎世界闻名的格林童话,用变化多端的布偶,呈现小猪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三只笨笨的小猪如何对付笨贼大灰狼的故事。

      三只小猪和小猪妈妈都是从手提布袋变化而来的,演出结束后,它们又将还原成手提布袋,着演员一起谢幕。而在演出中,小猪不仅会自己修房子,而且会藏在观众席某位妈妈的身后,妈妈到底是要保护小猪呢还是会被大灰狼的甜言蜜歌打动?就要看妈妈的定力了!比起小吉普的智勇双全,三只小猪实在是憨态可掬逗趣至极,而最出风头的其实是颇有灰太郎气质的大灰狼,相信演出结束后,所有人都会爱上这个傻傻的坏蛋。

 

剧情简介:

第一部「变变变」

    杯子,海绵,搓板,毛巾水桶,扫除拖把。家里的各种东西看着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了。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

 

第二部「三只小猪」

    从前有一个村子,村子里住这三个猪兄弟。有一天这三个猪兄弟被妈妈叫到一起,猪妈妈说:孩子门,你们已经长大了,就各自依靠自己独立生活吧。这三个猪兄弟一听慌了,外面有很可怕的大灰狼,那可怎么办好呢?懒惰的大哥说:大灰狼有什么可怕的,于是大哥就搭起了一间草屋。胆子小的二哥盖了一间木屋,十分努力的小弟盖了一间砖房。这个时候大灰狼来了。

    那么这三只小猪的命运如何呢?请大家给最努力的小弟加油吧。

 

亮点推荐:

   《三只小猪·变变变》第一部分讲述的是毛巾,海绵,夹子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道具眼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这是一部激发小朋友们想象力的作品。

    第二部分讲述的是德国童话作家格林之名作。讲述了三只小猪在长大后,学好了本领,各自盖了不同的房子,却遭遇大灰狼的故事。剧情构思简洁,主题鲜明,能唤起小孩子们的自立精神,克己精神和爱心精神。

   

中文版《三只小猪·变变变》剧照 (2).JPG

《三只小猪·变变变》精彩剧照


 

演出时间:

9月4日10:00

9月5日 10:00

演出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观看年龄:2.5岁以上   

时长:60分钟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