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来和“皮皮”一起尽情欢笑吧~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08-05    查看次数:


2.jpg   

《皮皮·长袜子》精彩剧照


    由中瑞儿童剧艺术家联手打造的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将于9月在中国儿童剧场与小朋友见面。该剧改编自瑞典文学家阿斯特里德·林格伦的同名童话代表作,皮皮这一闻名世界的经典形象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时就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2月,皮皮邀你走进剧场,感受这一世界著名儿童文学作品的魅力,随着《皮皮·长袜子》的有趣剧情尽情地欢笑,让这一经典的家庭音乐剧在中国的舞台上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皮皮·长袜子》故事有趣 先声夺人

   《皮皮·长袜子》一开场就先声夺人,随着“我是长袜子皮皮,长袜子皮皮就是我”的嘹亮欢快的歌声,皮皮倒骑着一匹白马一颠一颠地来到观众眼前。很快地,她就举起了那匹马来锻炼身体。那逼真的马、更重要的是皮皮的独特的外表:火红的头发,向两边翘起的两根辫子,小土豆鼻子,满脸可爱的雀斑,过人的大力气一下子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

    九岁的皮皮力大无穷,和她的两个伙伴,一只叫尼尔斯先生的猴子和一匹马,生活在一所叫维拉·维洛古拉的房子里,她的爸爸是个海盗,她有着一箱的金币。皮皮的富有和古怪;吸引了一批人来到她的身边:杜米和安妮卡、普鲁斯鲁斯太太、两个小偷和两个警察。然而,他们最后都成为了皮皮的好朋友,这就是《皮皮·长袜子》的魅力!当皮皮最终要跟爸爸离开,杜米和安妮卡的眼中充满了不舍的泪水。

    《皮皮·长袜子》不但有热闹精彩的剧情,更有温情感人的片断,剧中的音乐更是几十年来在欧洲传唱,而由于皮皮的顽皮引发的现场融洽的观演效果,她不是学普鲁斯鲁斯太太扭捏地走路,就是把气球放在太太屁股下面捉弄她;不是把花做的大帽子带在头顶,用洒水壶给自己头上浇水,就是钻到木桶里,提着木桶到处乱走;不是把小偷教训得坐到了柜子上,就是把警察逼上屋顶,让他们悬在半空;连小白马在皮皮的调教下也会跳起各种舞蹈,用眨眼睛表示自己的心情。


    《皮皮·长袜子》舞台细致巧妙

    皮皮的屋子机关百出,皮皮一会儿从左边的窗户伸个头出来;一会儿又从上面的阳台上露个脚出来;皮皮一会儿从窗户下的箱子里钻出来了,一会儿又从大门里蹦出来了;观众还可以在剧场里看到皮皮举马的经典形象让到场观众目不暇接。

    旋转舞台的使用,使得《皮皮·长袜子》的场景很丰富:有皮皮房子的外景,也有皮皮的卧室;有马戏团的红色剧场,也有蓝色海洋的岸边;也有汤米和安妮卡的家。

    这些场景地巧妙转换,使得《皮皮·长袜子》演出非常流畅,一气呵成,毫无中断之感,也给演员们提供了最大的表演空间。

 

1.jpg

《皮皮·长袜子》精彩剧照



演出时间:

9月4日 15:00 19:15

9月5日 15:00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观看年龄:3岁以上   

时长:130分钟(中场10分钟休息)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