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3-04-04    查看次数:

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了解,2023年3月29日下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团委组织14名青年同志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香山是见证革命历史的神圣之地,从1949年3月25日到1949年8月23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虽仅短居于此5个月,但这正是新中国诞生的前夕。这里见证了中国革命从农村走向城市的伟大转折,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荣历程。纪念馆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部分组成,全景式生动再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史。


微信截图_20230404145429.png

 03.jpg


通过参观学习,团员青年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人民利益不惜牺牲一切的伟大革命精神,提醒着青年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拍照记录下对自己有所触动的展品,不时进行交流。

通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团员青年们共同回顾了历史,收获了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前辈的革命精神,书写自己的时代答卷,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

                                                     


 图文供稿:剧院团委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