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召开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2-03-05    查看次数:

    为推动剧院2012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全面落实,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理论、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凝聚力与执行力,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国儿艺于2012年2月16日至2月18日召开了中层干部集中培训会。院长周予援、党委书记雷喜宁、副院长闪增宏、李小刚、牛根富及剧院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基本形势、保持党的纯洁性,建设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当前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加深了理解和认识。

 培训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全国宣传部长和文化厅局长会议》精神、《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学习,周予援院长对剧院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以及各部门的协作精神,相互尊重、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剧院的潜能,转变理念、思维、方法,打开眼界、开拓市场;统筹安排存量与增量,形成策划、制作、宣传、推广、演出产业链。分管院领导在中层部门工作重点的基础上,对分管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雷喜宁书记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剧院领导和全体中层要以身作则,坚决贯彻落实文化部的工作部署和剧院工作计划,坚定信念,发奋图强;创新思路,拓展空间;稳中求进,突出重点,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