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8-11    查看次数:

目前暑期安全形势严峻,面临高温高湿、汛期、用电高峰期、火灾高发等,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于8月9日由副院长赵寒冰主持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行政保障部、中国儿童剧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寒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和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二是做好防汛准备和应急抢险工作; 三是抓好火灾防控重点工作;四是守住交通安全底线; 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随后,赵院长和与会部门结合实际对剧院安全工作进行梳理及隐患排查。行政保障部王德秋主任表示,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前期在完成剧院常态化安全工作的情况下,积极落实上级和属地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电梯钢缆更换、增装食堂操作间漏气报警和断火报警装置,及时处置积存杂物,加强了剧院地下室空间的安全排查和管控。剧场焦倞主任结合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及剧场演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强调剧场下一步要加强用电设施安全检查,严格规范电源开、断程序,遵守防疫规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物业公司王增强经理表示,将继续修订完善人员安全工作量化评比机制,提升物业人员服务质量。

赵寒冰副院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安全形势,牢记“安全高于一切”,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提升工作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剧院地处王府井,又是为孩子服务的场所,保安等人员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二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在消防、常态化防疫、交通、防汛防潮以及演出安全等方面落细落小落实,对新入职人员要及时做好岗位安全培训;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安全应急演练,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于剧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行政保障部、中国儿童剧场供稿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