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艺术实践 丨 中国儿艺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小演员面试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8-04-18    查看次数:

4月12日,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术团实验班的排练厅里迎来了三位特别的“客人”,他们悄悄地走进了课堂,兴致勃勃的观察着排练中每位小学员们的表现。他们分别是中国儿艺的国家一级作曲程进老师;国家一级演员、青年导演马彦伟老师以及国家二级演员张佳老师。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中国儿艺优秀剧目《小飞侠彼得·潘》甄选小演员。


微信图片_20180418093629.jpg


因为考虑到小演员戏份较重,对于角色整体匹配度要求较高,所以此次面试非常细致,共分为四个部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表演和现场试戏。面试刚开始,有的小学员显得有些紧张,为了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活跃现场气氛,马彦伟老师出了一道有趣的考题—“消灭蚊子”,“好玩”的考题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整个面试活动在原本紧张气氛中也渐渐变得轻松愉快了。通过“玩”也让老师们对每个孩子有了更为立体的认识。接着到了最后的试戏环节,本次面试的角色是剧中女主人公“温迪”的小女儿“简”,饰演“温迪”的张佳老师耐心的引导孩子们,顺利的完成了此次面试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8093711.jpg


微信图片_20180418093733.jpg


blob.png


经过导演及老师们的最终确定,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术团实验班中裴思佳、刘子儒、曹晰然、许清源四位同学成功入选。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进入专业剧组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排演开拓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虚心向剧组中的老师学习,将最精彩的自己绽放在舞台上。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