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组织收看直播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 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6-07-06    查看次数:

中国儿艺组织收看直播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png

中国儿艺组织收看直播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


7月1日上午10点整,中国儿艺组织剧院全体在职党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准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的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和强烈反响。大家认为,整个讲话深刻贯穿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和现实,始终以八个字统贯全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容全面,主题鲜明,激人奋进。观看结束后,在座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雷喜宁表示,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一个鲜明的感受是大气磅礴,激动人心。回顾历史,用了“三个飞跃”概括党对中华民族对历史做出的巨大贡献,十分准确。第一,从封建专制到人民民主制度的飞跃;第二,从我们的民族近代的持续衰落到转向持续的走向富强的飞跃;第三,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谈到历史经验和发展未来,从八个方面提出要求,为我们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和工作的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可以说是全篇讲话的主题,包含了许多新的思想和论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尹晓东讲到,今天是党的生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天也是自己政治生命中的一个纪念日。今天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充满信心。今天总书记的讲话需要我们认真、用心、深入的反复学习和研读。习总书记的讲话可以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概括,深刻的总结和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习总书记都在讲话中作了深刻的总结。作为我们这一代人,对过去的历史更多的是通过受教育得知的,最为感同身受切身体会的就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历历在目,作为一名中国人和共产党员,深有自豪感。

习总书记今天的讲话有很多新的思想,新的理论和新的论断,比如提出的“四个自信”,提出了文化自信; 谈到国际国内形势,外交形势等我们所面临的国际环境,跟过去相比也有了新的论述。对中国今后的发展和实现中国梦,为我们指明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我们要更多依靠自己的劳动去实现目标。一是我们党员和党组织都要履行好责任,加强组织观念,加强党的活动的严肃性,加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群众中树立旗帜和表率,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二是学以致用,最后还是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合实际地把我们的工作做好。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的梦,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梦,落到实处就是要把我们的实际工作做好,把我们肩负的责任担负好,把我们的剧院建设好,共同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文字提供:党委办公室 宋梅

图片提供:影视资料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