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创作、演出、影视资料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6-08-04    查看次数:

根据文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和我院党委的学习部署。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彭主任的支持下,7月28日下午在甘雨胡同我院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会议室,创作、演出、影视资料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顾书林总结了支部前一阶段“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情况,支部圆满的完成了“七一”期间我院党委布置的“七一”优秀党员表彰会、聆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院党委组织的国家博物馆的参观活动,还有“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

之后,由支部书记顾书林、组织委员赵寒冰、宣传委员傅玲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人民网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加强同各国的友好往来,同各国人民一道,不断把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推向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讲话精神,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实际,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把我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

会上赵寒冰、傅玲、毛尔南围绕“两学一做”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做了交流发言。

 

 

 

文字提供:创作、演出、影视资料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