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离退中心第十四党支部(中国儿艺)新一届支委会召开首次会议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3-09-04    查看次数:

2023年8月3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第十四党支部在中国儿艺老干部甘雨活动站召开改选后第一次委员会议。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乔伟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由五名同志组成:支部书记:孙立成;支部副书记:李建民;纪检委员:蒋君南;组织委员:高建春;宣传委员:王伟。

01.jpg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集体合影

02.jpg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积极讨论

 乔伟副主任代表离退中心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问候,对上届在李建民书记的带领下,辛勤付出,出色工作表示感谢!对支委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组织意识、服务意识表示肯定。同时期待新一届支委继续发挥作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组织能力、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坚强的堡垒作用。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认为:党支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离退休中心党委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加强与老同志们的沟通联系,细心了解老同志们所需所盼,及时反映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支部老同志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健康安逸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