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3-08-31    查看次数:

8月30日上午,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按照剧院党委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好整改,带动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01104423.jpg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委之间、与支部党员之间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支委共同梳理问题、检视不足、研究起草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查找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靳芳同志代表支委,就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开展的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对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检查,全面梳理了支部及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态度真诚、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体现了勇于剖析、敢于批评的精神,切实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委向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的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事业心;二是要自觉遵守组织生活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和群众工作,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图文供稿:影视离退艺校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