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剧院网络安全防线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1-15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剧院网络安全意识,筑牢剧院网络安全防线,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11月15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剧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剧院网络安全监督部门人员参训。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部信息中心有关部门对直属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要求,以及属地公安部门对管辖地行政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剧院融合创新演播中心(筹)组织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线上培训。会议特邀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网信中心运维服务安全室主任、高级工程师田磊担任本次培训主讲师。他从剧院工作实际出发,针对办公生活、网络安全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为参训人员做了专业、详细的讲解,提供了具体的网络安全行为建议和有效的防范对策,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北京精正方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网络安全相关的背景与现状、需求与建议、重点领域和发展趋势等几大方面做了细致的梳理和分析,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冯俐对此次培训内容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以此次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继续维护好剧院的网络安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