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参观学习“人格的力量 ——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7-20    查看次数:

7月19日下午,剧院创作制作合作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携手,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近40人,参观学习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国家博物馆为本次活动安排了专业讲解员,引领着党员同志们穿越了一个世纪的光阴,唤起了强烈的共鸣与共情,更加全面地学习到“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版块的内容、意义和价值,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国家、民族,为了理想信念,坚定信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心路历程与人格魅力,激发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但要有强大的真理力量,而且要有强大的人格力量。”“共产党人拥有人格力量,才能赢得民心,才能无愧于自己的称号,才能赢得人民赞誉。”这就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加强作风建设,涵养充沛正气,以强大的人格力量团结凝聚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配图.jpg

                                                                                                                                                                                                                                                                                                        图文供稿:创作制作合作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