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特殊作业》剧组临时党支部在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7-14    查看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之际,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特殊作业》剧组在副院长赵寒冰的带领下赴浙江嘉兴演出,7月9日,剧组临时党支部利用演出间隙开展“学习红船精神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红船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湖心岛瞻仰中共“一大”红船。驻足南湖畔,红船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开天辟地大事变,重温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和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更为深刻地感悟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我们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儿童戏剧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一.jpg图二.png

                                                                                                                                                                                                                                                                   图文供稿:舞美演出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