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1-21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杨帆主持,剧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现场指导。

剧院领导班子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做了充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筹备各项环节工作。

专题民主生活会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以及2021年以来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情况。院长、党委副书记冯俐代表领导班子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思路。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觉找差距、谈不足,在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基础上,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并就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中肯改进建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小城进行了点评。李小城同志指出,剧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党组要求认真筹划准备,组织严密、安排妥当、程序完整,参会同志态度诚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分析原因深刻,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较高质量,发挥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明确方向、推动建设的积极作用,就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帆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杨帆同志表示,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以身作则从严要求,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