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舞美演出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2-13    查看次数:

11月30日上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舞美演出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慈龙涛同志主持会议。

为了本次学习达到良好的效果,党支部于会前先行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学习资料提前发给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学。会上,慈龙涛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从13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从10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5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作了新表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作了新表述、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方向,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全会提出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是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方向,为我们自身的提高提供了经验,对照我们的工作,就是要时刻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开拓创新,重实干做表率。

赵寒冰同志指出,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正确的世界观、历史观、大局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文艺“国家队”的标准和要求,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为剧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供稿:舞美演出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