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王晓松讲专题党课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7-15    查看次数: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及剧院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7月13日下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七一”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综合党支部书记琚欣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15112804.jpg


会上,王晓松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两个方面,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讲授“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同时结合《<央视>报道:这十年|习近平倡导的工作方法》为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的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同志深受鼓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文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党支部供稿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