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3-05-15    查看次数:

5月12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开班动员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冯俐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胡和平同志在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以及卢映川同志在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小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重中之重,是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处级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形式和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把学习收获和成果充分反映到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上,注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读书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端正学风,严肃学习纪律。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做到身入心入,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要统筹好部门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学风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自觉,转化成为促进剧院事业向前发展的智慧力量,不断推动剧院工作取得新的进步、更大成绩。


文字供稿:党委办公室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