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季采摘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3-05-09    查看次数:

5月8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组织40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昌平区兴寿镇开展草莓采摘活动。为了保障活动中老同志们的安全,中国儿艺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行政保障部和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文体部的工作人员多次踩点、精心筹备。此次采摘活动,是疫情放开后中国儿艺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开展的首次户外集体春游活动,老同志们期待已久。

老同志见面后,相互握手拥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与久未谋面的老友畅谈闲聊,享受惬意的欢聚时光。

微信图片_20230509163112.jpg

中国儿艺老同志们享受着采摘草莓的快乐

走进草莓大棚,果香扑鼻而来,红绿交映,令大家兴奋不已,老同志们小心翼翼地走在田垄间,三个一起,两个一组相互结伴进行采摘,看到一个个既大又红的草莓,兴奋地露出开心的笑脸,不一会儿,大家就收获了满满的劳动成果。

漫步在草莓园中,老同志们此刻都成为了专业摄影师,举起手机,选择最佳位置,最美景致,记录下一张张花一样的笑脸,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人与自然融洽的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30509163102.jpg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离退休老同志们集体合影

中午在简单的聚餐后,大家满载而归并意犹未尽,感谢中国儿艺院领导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爱,对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工作人员细心,周到服务表示非常满意,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中国儿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都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中国儿艺各项事业的发展,此次草莓采摘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文提供:离退休人员管理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