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伟大出自平凡 平凡造就伟大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0-10-05    查看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平凡的2020年里,有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声声朴实的感谢,一次次平凡的坚守,带给我们不期而遇的感动,激发我们催人奋进的力量。让我们从不犹豫,奋勇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jpg


2.jpg


这两张照片拍摄于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普天同庆之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依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为广大儿童带来精彩的剧目演出。照片的主人公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青年演员翁杨,当他知道部分演员的变脸服装出现问题,便默默地帮助大家修补服装,分担服装老师的工作,剪裁、缝补全是一个人独立完成。当大家发现自己的服装修补好之后,每个人都对翁杨给予感谢,但他只是腼腆一笑,谦虚地说是自己的举手之劳。但这份暖心之举,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肃然起敬,这就是中国儿艺人的精神,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默默的付出,全身心的投入到舞台艺术事业。


平凡的人生,因为点滴善举,汇成不平凡的精彩故事。我们每一位工作者在生活中可能都是平凡的人,但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做一件平凡的事,那么这件事情最终就可能会变得伟大。作为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艺术从业者,我们有责任、有一位为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优秀儿童剧院贡献力量,用奋斗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演员信息传播小组

马子豪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