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助力东城区“‘戏润心灵’首届青少年戏剧节”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8-04-11    查看次数:

2018年4月9日,北京市东城区“ ‘戏润心灵’ 首届青少年戏剧节”正式开幕。此次戏剧节由东城区教委主办,来自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美育研究会的领导、专家导师团成员,东城区政府、区妇联、区教委、区文委、区人口计生委等的领导,各中小学校的校长、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80413163924.jpg


开幕式上东城区教委特别举行了“东城区青少年戏剧教育专家导师团”的聘任仪式,我院优秀青年演员、导演马彦伟、杨成、廖伟及马兰花艺校教学总监、优秀青年教师王堃荣幸地被聘为导师团的专家成员。


微信图片_20180413164002.jpg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少年儿童的戏剧教育工作,常年举办各项深入校园的公益性活动。自从牵手北京市教委“高参小”项目以来,与东城区多所小学开展了深入的戏剧教育合作,相继开设了戏剧表演、舞蹈、剧本创编等十多门各具特色的戏剧课程。今年初,灯市口小学的“小小马兰”剧社更是被首次授予“北京市金帆艺术团”的称号。在与校方的通力合作下,中国儿艺开展的各项戏剧教育工作均取得了喜人的教学成果。本次受聘的四位青年艺术家也是长年活跃于青少年儿童戏剧教育领域的专家,先后参与了灯市口小学版的《马兰花》、革新里小学版的《十二个月》、分司厅小学的《我想对你说》、北京实验学校(海淀小学)的《彼德与中山狼》等优秀儿童剧的创排,并多次走进了校园开展了形势多样的戏剧普及和教育工作,在该领域起到了示范性及带头人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413164026.jpg


今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持续的提供更多优质的戏剧及教育资源,为师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展示平台,为促进戏剧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