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益智趣味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

演出剧场:

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时长:

约80分钟

适合年龄:

2.5岁以上

第一部「变变变」杯子,海绵,搓板,毛巾水桶,扫帚拖把……。家里的各种东西看着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了。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


第二部「三只小猪」从前有一个村子,村子里住着三个猪兄弟。有一天这三个猪兄弟被妈妈叫到一起,猪妈妈说:“孩子们,你们已经长大了,就各自依靠自己独立生活吧。”这三个猪兄弟一听慌了,外面有很可怕的大灰狼,那可怎么办好呢?懒惰的大哥说:“大灰狼有什么可怕的”,于是大哥就搭起了一间草屋。胆子小的二哥盖了一间木屋,十分努力的小弟盖了一间砖房。这个时候大灰狼来了……


那么这三只小猪的命运如何呢?请大家给最努力的小弟加油吧。

编剧:中村芳子

导演:筱崎省吾

舞台监督:慈龙涛

 


猪老大:郭斌/翁杨

猪老二:王倬/尹亮/胡敬波

猪小妹:唐妍/刘瑶/李佳/郑睿

《三只小猪·变变变》第一部分讲述的是毛巾,海绵,夹子……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道具眼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这是一部激发小朋友们想象力的作品。


第二部分讲述的是德国童话作家格林之名作。讲述了三只小猪在长大后,学好了本领,各自盖了不同的房子,却遭遇大灰狼的故事。剧情构思简洁,主题鲜明,能唤起小孩子们的自立精神,克己精神和爱心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103162425.jpg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