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儿童剧《口袋里的中国故事》

演出剧场:

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时长:

约75分钟

适合年龄:

3岁以上

这是熊家四口的故事。注意了,他们只是姓熊,不是熊。熊儿子天然呆,熊女儿自命不凡;熊妈妈糊里糊涂,熊爸爸常常有一些小小的寂寞。


所以在熊家四口的生活中,总是充满了让人头疼的事情。


幸好熊爸爸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口袋,里面装满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一个个的中国故事。遇到麻烦时,司马光,孔融,曹冲,以及那些水缸,小梨,大象都会跑出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后来,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拥有了这个神奇的口袋,生活更加生机勃勃。


熊儿子说:有了这个口袋,天然呆也充满正能量。


熊女儿说:有了这个口袋,终于找到了失落好久的心灵宝物。


熊妈妈说:有了这个口袋,即使眼睛被油烟熏成眯眯眼,也能光彩动人。


熊爸爸说:有了这个口袋,即使挺着大肚腩,也能变成超人拯救地球。


生活里总是有那么多伤脑筋的事情,但是依然很幸福。

艺术指导:钟浩

编剧:杜薇

导演:廖伟

舞美设计:冯磊

作曲:刘君利

灯光设计:方琨皓

服装设计:文戈

编舞:迪利热巴·多鲁孔

台词指导:蒋博宁

舞台监督:朱传华

 


熊爸爸:吴子竞/郭斌

熊妈妈:王林

熊儿子:马寅

熊女儿:栾晰/周佳云子


《口袋里的中国故事》是一部亲子喜剧,大家不仅可以从这部戏里面看到中华传统美德故事,回温经典的历史人物,也能从这部戏里看到小朋友们自己和家长们自己的幸福生活。因为,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


《口袋里的中国故事》演出形式想象力十足,而且剧场里的想象力会插上翅膀,和朋友们一起飞回家,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酷。


《口袋》1.jpg

《口袋》2.jpg

《口袋》3.jpg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