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儿童剧独角戏《木又寸》

演出剧场:

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时长:

约80分钟

适合年龄:

5岁以上

一棵森林里的银杏树,因为美丽而被移植到了城市。告别山鹰和树伙伴,一路上它认识了柳树大姐、杨树兄弟、小猫一家和知了,认识了火车、街道、餐厅和公园,经历了拍电影、拆迁、停电……在人的世界里经历着树的全新命运。


这是一棵小银杏树的故事。它只有90岁,按照银杏能活上千年的树龄,它还只是个小树朋友。


为什么要叫“木、又、寸”呢?因为它在故事里不断地经历着分离:与家乡分离、与伙伴分离、与朋友分离、与自己分离。随着它的每一次迁徙,在种种分离、相识和重逢中,我们会了解一棵树的生命感受。之后,或许我们会发现,似乎熟悉的身边世界跟曾经认识的有所不同……

编剧: 冯 俐

导演: 毛尔南

舞美设计:杨君韬

作曲:刘君利

灯光设计:王润杰

造型设计:宋橇

编舞:刘美池

灯光设计助理:孙汝喆

舞台监督:慈龙涛


 


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倾情奉献


一人分饰十二个角色


丰富艺术手段展现大自然里的故事


有笑有泪诠释爱与生命的真谛


该剧曾荣获人民日报2015年年度推荐剧目、第15届布加勒斯特国际动画戏剧节“最佳当代戏剧剧本”奖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