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儿童剧《花神》

演出剧场:

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时长:

约70分钟

适合年龄:

3岁以上

很久以前,在百花园里有一位百花仙子,她创造了美丽的花朵,想让大地花香四季。但有一个季节谁都不肯去,那就是寒冷的冬天。


百花仙子用巧妙的方式选出了梅花,但梅花心里极不情愿。可为了完成使命梅花还是来到了冬天,认识了掌管冬天的冬爷爷、小鹿、小松鼠和雪花精灵。冬天的伙伴们用最高的礼仪迎接梅花,没想到梅花毫不领情,甚至不辞而别跑回了百花园……


到底发生了什么?梅花还会回到冬天吗?百花仙子装点四季的使命还能完成吗?

编剧:郭馨阳 

导演:马彦伟

演出台本:杜盼

舞美设计:冯磊

作曲:张巍

灯光设计:黎巍

服装设计:文戈

化妆设计:赵金铭

编舞:罗震   李博

音响设计:李朋

道具设计:孙璟璟

舞台监督:刘浩

梅花:陈蕾

冬爷爷:鲍钢

百花仙子:蒋婧/魏星

小鹿:宋建霖

小松鼠:栾晰

歌队(花仙子、寒风、雪花精灵、树精灵、石头精灵、暴风雪等):张佳张薇薇张馨文季叶翠李欣聪沈楠马云峰张扬马子豪杨晨林喆段孝耕徐元博

本剧以“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诗词作为构思点,希望把中国传统文化中“梅”的品格和精神进行现代化的呈现。舞台风格清新雅致,犹如一幅幅写意的中国山水画。剧中将会使用“歌队”这一表现手段,扮演不同的人物形象,并运用歌舞来展现百花盛开、雪花飞舞、梅花绽放,让故事的讲述更加灵动有趣。作为一部面向少年儿童创作的剧目,在保持童真的前提下,也追求别具一格的艺术审美情趣。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