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

演出剧场:

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时长:

约65分钟

适合年龄:

2.5岁以上

蝶儿是一只小毛毛虫,她知道自己长大后会变成蝴蝶。 


蝶儿没有见过妈妈,可当她看到小喜鹊、小羊、小鸡都有妈妈呵护,便萌发了找妈妈的愿望。可是,另一只毛毛虫却告诉她:我们小蝴蝶是没有妈妈的。


 为什么?蝶儿不相信。继续寻找中误把跟自己长得很像的蚕大胖当成了妈妈。一样没有见过妈妈的蚕宝宝们,也因为蝶儿的到来,才知道这世界上有个最爱宝宝、最温暖的妈妈。可是,妈妈在哪儿呢? 


蝶儿一边给蚕宝宝们当小妈妈,一边期待着长大、见到妈妈。后来,蝶儿和蚕们都长大了,自己也都做了妈妈……最后,她们能够见到自己的妈妈么?

编剧:冯俐

导演:焦刚

作曲:章澍

舞美设计:冯磊

形体设计:俞辰曦

灯光设计:孔一帆

人物造型设计:赵金铭

多媒体设计:包尔温

音响设计:朱珺

舞台监督:陈维泮

 


蝶儿:赵妍蝶/栾晰妈妈天使:王瑶大胖:常若曦二胖:段孝耕三胖:翁杨四胖:周佳云子毛毛虫:徐元博偶操纵者:张琳及全体演员

这是中国儿艺第一部“亲子音乐剧”,服务对象将向更低龄的孩子倾斜:迎接更多两三岁的宝宝走进剧场。


 作为“亲子剧”:它在追求欢乐、温暖的同时,会有更高的艺术品质。 


这是一部全年龄的戏剧作品:大孩子看不幼稚、小宝宝看不费解,孩子们的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们,则会从中获得更多生命感动。

《小蝴蝶》1.jpg《小蝴蝶》2.jpg

《小蝴蝶》3.jpg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