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舞美演出党支部举办“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7-15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4日上午,舞美演出党支部按照剧院党委部署,组织举办专题党课活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院长赵寒冰同志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剧院实际为舞美演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赵寒冰从重温历届党代会历程、深刻领悟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走好“第一方阵”;强化履职担当、努力争当“三个表率”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

       赵寒冰强调,走好“第一方阵”的要求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发展,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的日常言行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国家剧院的儿童戏剧工作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做忠诚的表率;要树牢红线意识,做守纪律和讲规矩的表率;要增强担当意识,做剧院演职员工的表率。

图片1.png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领会了“走好第一方阵”的核心内涵,要更加主动自觉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思想政治、履职工作、纪律作风等各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剧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供稿:舞美演出党支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