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部分院领导走访慰问老艺术家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7-04    查看次数:

“七一”前夕,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冯俐、党委书记杨帆、副院长于筱燕和离退休管理部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党员、老艺术家们,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转达文化和旅游部领导的关怀,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剧院向老艺术家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真心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生活困难补助慰问金。

冯俐院长来到老艺术家覃琨和连德枝家中,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真心感谢她们为儿童戏剧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与她们共叙往事、畅谈未来发展,并一再叮嘱她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剧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建议,祝愿她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冯院长在看望刚做完手术后,86岁高龄的王铁成老师时,关切询问了王老师术后治疗和生活情况,并向王老师汇报中国儿艺近期工作,同时聆听王老师对中国儿童戏剧事业发展的殷殷嘱托。冯院长赞扬他一生为塑造周总理角色作出的贡献,是德艺双馨老艺术家的典范和楷模。王铁成老师激动地说,他去年85岁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要像周总理那样,做一辈子为人民服务的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爱,保养好身体,为中国儿艺的发展发挥余热,为中青年儿童戏剧工作者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建议,使他们在专业上锻炼成长,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儿童剧作品。


图一(冯俐院长看望老艺术家覃琨同志).jpg

冯俐院长看望老艺术家覃琨同志


图二(冯俐院长看望老艺术家王铁成同志).jpg

冯俐院长看望老艺术家王铁成同志


图三(冯俐院长看望老艺术家连德枝同志).jpg

冯俐院长看望老艺术家连德枝同志


杨帆书记来到刚刚患重病出院的原党委书记吴隆章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病情,了解他的治疗情况和困难,鼓励他要以坚强、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杨书记表示剧院始终把老艺术家冷暖挂在心间,坚持做到从生活上关心、行动上落实、服务上到位、力所能及帮助老艺术家解决困难,让每一位老艺术家们真切感受到“中国儿艺大家庭”的温暖。吴隆章书记激动地说到,我的余生有多久,我的心就有多久来爱我们的党,来爱我们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吴隆章书记的家属们也纷纷表示对于剧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探望十分感激!


图四(杨帆书记看望老党委书记吴隆章同志).jpg

杨帆书记看望老党委书记吴隆章同志


于筱燕副院长来到戏剧评论家黄意璘和原副院长尚鸿佑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于院长称赞他们是中国儿艺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儿童戏剧艺术薪火相传投入毕生的经历,为儿童戏剧事业传承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剧院领导一直关心老艺术家们的生活和健康。两位老艺术家也表示,面对日益美好的生活,将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注重保养身体,做积极向上的健康老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剧院的事业发展。


图五(于筱燕副院长看望老艺术家尚鸿佑、黄意璘同志).jpg

于筱燕副院长看望老艺术家尚鸿佑、黄意璘同志


老艺术家们对剧院给予他们的无限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在与老艺术家们交流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艺术家们感慨并发自肺腑的说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发展欣欣向荣,中国儿艺几代艺术家锐意拼搏,取得骄人业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我们坚信剧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希望中国儿童戏剧事业朝气蓬勃,前景美好,未来可期!

                                                                                                                                                                                                                                                                       图文供稿:离退休人员管理部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