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舞美演出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1-12    查看次数:

2021年11月10日上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舞美演出党支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赵寒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慈龙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随后,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从意识形态重要性、新媒体对意识形态的影响以及贯彻落实宣传工作条例等方面,结合自身情况与本职工作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赵寒冰同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长治久安,作为儿童戏剧工作领域的党员同志,要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要压实责任,守土有责,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示范者和践行者;三要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性,履职尽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剧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有了进一步提升,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1.jpg


2.jpg


会上,支部书记慈龙涛还带领支部党员就11月中旬剧院赴南京演出期间举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事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研究和部署,及时解决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成,以实际成效兑现承诺。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