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2021“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健步走比赛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0-27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安排,10月8至15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组织“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剧院领导及各部门大力支持,院领导带头参赛,各部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报名。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各部门工作安排及演职人员档期等综合因素后,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分批、分剧组的方式举行,比赛全程严谨有序、安全规范。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斗进取的作风精神,奋勇争先,阔步向前,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走出了风采,走出了士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WechatIMG2644.jpeg

本次剧院健步走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第一阶段比赛,剧院统一汇总比赛成绩,优选出10名队员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第二阶段比赛。10月21日,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带队参加了在奥森公园北园举办的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统一比赛。冯俐院长在繁忙的公务中专门前往比赛现场为中国儿艺代表队加油鼓劲。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拼搏进取、执着坚持,充分展现了剧院团结凝聚的良好形象和中国儿艺人健康阳光、追求进步的精神面貌。

WechatIMG2645.jpeg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