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巾帼凝聚力量 指尖绽放芳华”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4-03-08    查看次数:

图一网络图.jpg

为展现新时代女性美丽健康、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活跃剧院工作氛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二楼艺术长廊举办主题为“巾帼汇聚力量 指尖绽放芳华”插花艺术活动,吸引了来自剧院16个部门45位女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剧院副院长赵寒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松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二网络图.jpg

王晓松书记首先代表冯俐院长向在座的女同胞们送上了热情的节日祝福,祝愿大家美丽、健康、快乐,并与现场的女同胞们分享了花艺艺术的精彩典故,活动特别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从花卉的名称、形态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剧院女同胞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通过对鲜花精心的剪裁和搭配,令活动现场顿时春意盎然,成就了一幅幅饱含深意又独具匠心的插花艺术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优雅和美丽。

图三网络图.jpg

图四网络图.jpg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的技艺、营造了温馨美好的工作环境,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升了审美陶冶情操、舒缓了工作生活压力、激发了女同胞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剧院建设和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剧院工会供稿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