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3-04-21    查看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2115195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剧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4月18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通读原文,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根据剧院党委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松作学习动员,要求大家重视学习质量,不断了解党的历史及相关党建党务知识,并把所学落脚在工作上,用实际行动向党员看齐。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是剧院规范党员发展,保持党员队伍质量的重要举措,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文供稿:党委办公室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