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全城寻找的2019"小小代言人",是你吗?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18-11-28    查看次数:

中国儿艺“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共有近4000名孩子携梦而来,获得了300多万人次的关注与支持。该活动旨在为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新平台,为观众搭建起与戏剧亲密接触的桥梁,促进儿童戏剧的普及与推广。

2018年,中国儿艺再次开启“童伴展风采、好剧我代言——2019‘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40部儿童剧作品凝结成12种品质:勤劳、环保、勇敢、团结、快乐、孝敬、智慧、自信、善良、坚强、诚信、创新,12位代言人虚位以待,在艺术的滋养下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2019“小小代言人”,你要来吗?

 

什么是小小代言人?

“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是中国儿艺于2016年首次推出的岁末感恩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展现自身风采的新平台,为孩子提供更加丰富的艺术实践机会,让孩子们感受艺术的魅力、收获成长的快乐。同时为观众搭建起与戏剧亲密接触的桥梁,促进儿童戏剧的普及和推广。

往期精彩回顾

2019“小小代言人”虚位以待

40部儿童剧作品凝结成12种品质

等你来代言!

评选方式

01

初选:

中国儿艺根据剧目传达内容,将剧目归纳为12个主题,每3-4部剧目对应1个主题,报名者选择的剧目即对应相应的主题。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者提交资料所展现的内容,在每个主题下选出3位候选人,共计36位候选者入围“2019小小代言人”。


初选条件:

1、中国儿艺忠实观众,观看过多部儿童剧,多次参加中国儿艺组织的各项活动

2、提交资料健康、高雅,格调清新,充分体现少年儿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3、对剧目的理解较为深刻,对代言主题较为明确。

 

02

复选:

针对36位候选者,进行“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定。每个主题下得分最高的候选者,即成为“2019小小代言人”。

 

评分方式:

网上投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投票专属界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次,每次可投3票(不同主题)。每个主题下,网络投票排名第1名,计10分;第2名计8分;第3名计6分。

专家评审:候选者于指定日期到中国儿艺集中进行展示,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代言理由、与主题相关的个人经历、才艺展现等。通过专家与候选者的沟通,根据候选者的综合实力评定打分,最高10分。

每个主题下,“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得分相加最高者,即成为“2019小小代言人”。

如果你想拥有更多艺术实践的机会

优先参加中国儿艺举办的戏剧活动

站在中国儿艺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

走到台前幕后与主创演员亲密交流

享受专业的剧装摄影体验

相聚在年终盛典留下美好回忆……

2019‘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

将于本周四11月29日正式启动!

不要错过喔!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