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党委书记杨帆同志讲党课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2-07-20    查看次数:

图一(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2022年7月13日上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杨帆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所在支部创作制作合作党支部,以及分管部门党委办公室、人事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生动党课。

图二(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 杨帆).jpg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  杨帆


杨帆书记通过介绍党史中若干重要人物的人生历程,向党员同志们条分缕析地讲述了如何从党史中吸取经验、汲取智慧、不断成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他结合历史重大事件的学习心得,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一是要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顾大局。树立全局意识、团结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处理好个性与党性的关系,处理好集体和个人利益的关系。三是要长才干。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知识只有转化为智慧,智慧转变为能力,能力落实在行动上,才能变成力量。四是要守纪律。强化纪律执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党员同志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党课结束后,创作制作合作党支部还为曾经在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发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召开座谈会,为他们过政治生日。党员们逐一交流感受,纷纷表示很激动,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合格党员!

图三(现场颁发政治生日贺卡).jpg

现场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创作制作合作党支部供稿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