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支出审批及支付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1-11-12    查看次数:

为了提升剧院财务管理水平,增强剧院职工财经纪律意识,加大财务宣传力度,11月10日,在小剧场举行了关于剧院支出审批及支付管理的培训会,全体院领导及坐班人员参加培训。

财务管理部副主任刘畅同志主持此次培训会,剧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就开展此次培训的原因、意义进行了说明。财务管理部刘碧曦同志进行专题汇报,给大家系统的梳理了剧院支出审批及支付的流程,并针对流程中涉及到的重要的、典型的问题作出了说明解释,就差旅费、劳务费、业务招待费和大额资金几项支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新修订的管理规定及配套表单。培训讲解条理清晰,脉络分明,得到了与会同志的肯定。刘畅同志就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培训后冯俐院长和杨帆书记分别对此次培训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创新性,财务部主动将财务工作前移,面向全体职工讲解财经纪律、财务规定,对提高剧院财务风险防控具有重要意义;培训效果突出,培训应形成机制,每年举办;要求职工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

此次专题培训,使剧院职工进一步熟悉支出审批及支付流程,提高财经纪律意识,为推动我院精细化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