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中国儿艺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多肉植物微景观制作活动

来源:CNTC    更新时间:2024-03-20    查看次数: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生机勃勃的象征,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增添生活的乐趣,在剧院和离退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于3月19日上午,在甘雨活动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微景观制作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以独特的方式,拥抱春天,感受这春阳的温暖。


网页图一.jpg

参与多肉植物微景观制作活动的老同志们集体合影留念


制作活动开始前,专业的园艺老师为老同志们详细介绍微景观的内涵、布局构思、以及多肉植物的特点和养护技巧方法等等,老师通过实物进行了微景观制作示范,老同志们围坐在一起,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老同志们开始动手制作,他们精心修剪多肉植物的根部、填入营养土和肥料,反复调整多肉植物的摆放顺序和位置,最后压紧铺面石。期间,老同志们就自己种植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纷纷向老师请教,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大家都收获颇丰,最后,老同志们用他们灵巧的双手,经过巧妙搭配各种小饰品,成功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多肉微景观作品。


网页图二.jpg

离退休老同志们制作多肉植物微景观的欢乐场景


活动过程中,大家热烈交流着制作体会,互相欣赏着彼此的作品。每一盆多肉微景观蕴含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独特理解。现场氛围如春风拂面般惬意,欢声笑语如春雨滴落般悦耳。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畅谈着对春天的感悟,分享着生活中美好点滴。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手捧多肉微景观花篮,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他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与老友聚会的机会,更让他们亲身体验到多肉微景观制作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剧院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供稿

订票热线:4001016161      联系方式:cntc@cntc.org.cn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5-2022      技术支持:北京精正方胜
访问统计: